整理三叔写过的花秀


 
 

 
 


花秀相关 整理了一下除了盗墓笔记直接相处部分以外 我知道的直接或者间接关于花秀的部分 以下全部来自官方 可以考证
有些小伙伴可能知道的不全 于是想到整理一份一一列举给大家
没有提到的地方欢迎补充~


 

 


图片来自一条2014.9.15的微博,从南派三叔后援会整理的访谈中截取


 


当时看到这一句,义无反顾的喜欢上了花秀



整理by贰叁叁
2017.7.13

 



  

  

  


小花让我镇定,一边就拔出他的匕首,用小火把先消了毒,然后让我躺下,他一下坐在我的肩膀上,踩住我的手腕,就问我:“你觉得秀秀怎么样?”

  

  

  

  

  

  

  


这是句莫名其妙的话,如果是其他人一定会愣一下,但是我第一时间即知道他想转移我的注意力,反而立即把注意力全集中到了手掌上,几乎是同时我就感觉到手掌一阵剧痛,滚烫的匕首尖部刺进我伤口的剧痛,我一点不落地全部灌入记忆。

  

  

  

 

 
 
 


 


 
 
 


—————盗墓笔记7邛楼石影 第三十七章 花鼓戏


 
 
 


 


 
 
 
 



  

  

  


小花那边只带着秀秀,两个人好像一对小情侣一样。
我一个人穿着三叔经常穿的衣服,忽然有种孤独感,这些人来到我的面前,潘子就对身后的人道:“叫三爷。”

  

  

  

 

 
 
 



—————盗墓笔记8大结局 第十章 曲终人散


 
 
 




 
 
 
 



  

  

  


我在杭州代表吴家,也表明了态度。我知道有小花在,秀秀一定可以走下去,并且可以走得很安稳,而需要我的地方,我也一定会帮忙。虽然未来一定有着大量的磕磕绊绊,但是现在也只能是走一步是一步了。

  

  

  

  

  

  

  


还要说到秀秀,我觉得秀秀应该是喜欢小花的,毕竟他们是真正一直长大、一直承担过事情的人,但是那种喜欢,未必就是我认为的那种喜欢,因为他们两个对于对方太熟悉了,很多应该有的情愫,还未产生便变成了另一种更深的东西。

  

  

  

 

 
 
 



—————盗墓笔记8大结局 第七十五章 归零


 
 
 
 



  

  

  


云彩脱掉自己的内衣,看了看四周没有,一步一步的走进湖水里,那些老板们应该都在开会,自己可以偷偷的洗个澡。冰凉的湖水让她觉得人整个都静了下来,就在她想往更深的湖中游去的时候,一个女声叫住了她。“自己一个人偷偷享受可不对哦。”

  

  

  



云彩帮秀秀解开两个团头的发髻,瀑布一样的秀发挂了下来,“你好白啊,小老板娘。”云彩羡慕道。秀秀脸红了红,看着自己月光上,倒影在湖面上犹如白玉一般的窈窕胴体,“白有什么好的。再丰满一些才好呢。”“丰满?”“对啊,否则他永远以为我是小孩子。”

   

  

  


“老板们一直在心事重重的聊什么东西?”云彩趴在一块石头上,远处能听到小花说话的声音,那处灯火中在湖上看来,很虚无缥缈。“命运吧,男人们总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却不知道其实是他们自己追着命运在跑。”秀秀一边给云彩的头发过水,一边说道。

  

  

  

 

 
 
 




 
 
 


—————盗墓笔记,他们在干什么集


 
 
 




 
 
 
 



  

  

  


“吴邪哥哥,你觉得这朵花怎么样?”“你从哪儿摘来的,你娘让我看着你,你又要让我骂了。”“是那边那个姐姐送我的。"

  

  

  

 

 
 
 



—————盗墓笔记,他们在干什么集(童年)


 
 
 


 


 
 
 
 



  

  

  


解语花从噩梦中醒过来,看到病房外明媚的阳光和满目的绿色。北京最生机勃勃的季节会令人产生一种错觉,让人会短短的在这美景下面醉了一醉,忘记很多东西。秀秀在他床边上削着苹果,用小刀切着吃着,看到他醒来,便用刀切了一小块,递到了他的嘴边。

  

  

  

 

 
 
 



—————盗墓笔记,他们在干什么集


 
 
 




 
 
 
 



  

  

  


小花至今还住在医院里疗养,之前因为颓废我没有太多关注他的伤势,他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他在那边队伍的经历我在当时甚至是一无所知。

     

  

  


秀秀一直在照顾小花,我不去找小花一方面也是因为她,因为霍老太太的事情对她的刺激太大了。但经营三叔的铺子时,我学会了很多可贵的品德,比如说面对痛苦,我知道,时机到来的时候,逃避是最糟糕的解决方法。

  

  

  

 

 
 
 




 
 
 


—————藏海花1 第五章 轮回的开端(二)


 
 
 


 


 
 
 
 



  

  

  


“聊天,否则有人不见了都不知道。”小花在下面喊道。

  

  

  



我死死的盯着楼梯和边上的墙壁,努力寻找任何一点破绽,“聊什么?”

       

  

  


“真心话大冒险。”我吼道。 

        

  

  

  

    小花沉默了片刻,我又吼道:“怎么不说话了?”  

  

  

  


“我在评估风险。”小花回道。

       

  

  


“说话会有什么风险?” 

       

  

  


“如果要说真心话,当然会有风险。”小花顿了顿:”你什么时候开始你的计划?“ 

    

  

  


我的精神和身体都很激动,此时一集有点开始喘气,又不敢扶住边上腐朽的栏杆,往下望去,竟然已经爬了七八楼了。地下的入口已经模糊不清。 

    

  

  


我知道小花问我的是哪个计划,心中暗骂,早说我就不提真心话大冒险了。谁知道他会聊这种糟心的话题。 

      

  

  


我停了下来,靠在墙壁上喘气,"开始了你自然会知道的。" "计划这种东西,并不是那么可以随便说说的,说了,就算损失惨重,也得执行下去,否则不如保持现状。"小花的声音传来。 

     

  

  

  

  

  

  



我心说我心中有数。 

      

  

  

  

  

  

  



我不是一个称职的领导者,很多时候畏手畏脚,遇到损失就会退缩,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全身进全身退,但是在现实中,这样的故事是不存在的。但是我又绝对做不到小花这样的觉悟,谁把谁留下,都是约定俗成的事情。我做不到,如果要做,这一辈子,恐怕也只有一次。 

    

  

  

  

  

  

  



如果你留下的人多了,内心中的自我厌恶终有一天会把自己吞噬的。而我,一次就足够了。 
"那行吧,我就陪你玩一次。"小花说道:"你先来吧。“

     

  

  


我听到他的声音接近了,用T恤抹了抹脸上的汗,继续往上,就问他道:"解连环到底是不是你父亲?我怎么看到你在他的族谱下面。"

      

  

  


小花顿了顿,在下面啧道:"你怎么开口就问家事?"

     

  

  


"问你铺子里的事情不是揭你伤疤吗?我又打不过你,等下还要靠你救命,大家还是友好一点比较好。"

     

  

  

  

  

  

  



下面小花就笑:"你是想礼尚往来,让我也别问你不想回答的吧。"顿了顿,小花就道:"不是,他没有后人,我在族谱里过继到他下面,我对他并不太了解,二爷守规矩,对外都是按照族谱来说的。"

     

  

  

  

  

  

  



"你是独生子啊,过继给别人,你亲爹没意见?"

       

  

  

  

  

  

  



"这肯定是当时的局面的考虑,如果他没有子嗣,家族里可能会有些不稳定,所以很早就做了这个设置。"小花说道:"对了,你什么时候看我家族谱了,谁允许你看的,你在哪儿看的。"

     

  

  


我不能把秀秀供出来,我心说,立即道:"该你问我了。"

  

  

  

  

 
 
 


—————2015贺岁篇七指 第七章 真心话


 
 
 



 



  

  

  


 镜头的聚焦点大部分都是我,但都是中景拍摄,少数是小花,但都是特写。

  

  

  



看上去就像是工作照和粉丝照的区别。

  

  

  



我打开她的通讯录,里面没有任何的电话号码。

  

  

  



“这是侵犯我的隐私,你们怎么那么差劲呢?”女孩子呵斥道。

  

  

  



“为什么用社会男性的要求来要求我们?”小花问道:“我们可不是你的同学或者你的老师。”他看了看身后的桌子。“如果这一切都是你弄的,虽然你不是很讲究,但至少你的行动力超过一般人很多,你不是生活在平常人社会里的人,应该知道我们是怎么样的人?”

  

  

  



女孩子气呼呼的盯着小花,慢慢就脸红了。我皱起眉头,看到她咬了咬下唇。

  

  

  



什么情况?我心说?

  

  

  



“那至少我是女孩子,你们就不能有些绅士风度。”

  

  

  



小花笑了笑,表情忽然冷了下来。

  

  

  



和我的表情变化,是完全不同的状态,小花垂下眼睑,低含下巴,再抬起头的时候,所有的微表情都消失了。身上所有的亲和力一下全部都消失了。

  

  

  



“我的感情本身就不太多,仅剩的只够用在朋友身上,敌人还分性别,那活的太累了。”

  

  

  



小花之前的表情,不管是严厉的还是舒缓的,都带着一种天然的亲和力,让人放松警惕,感觉缓和舒适,这种亲和力一消失,整个人的感觉就翻到了反面。说起来并不是太凶悍的表情,只是不再微笑,但是眼角一垂下来,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其实小花是一个极端不好相处的人吧,他把所有自己好的东西都集中起来给了少数几个人。

  



  



女孩子感觉到了气氛,整个人的身体往后缩了一下。小花转过头,露出了一个俏皮的表情,意思是,你看,得这么吓唬人才行。

  

  

  



再转回去的时候,表情又变得非常的晦涩。

  

  

  



果然是演戏出生,好他妈能装,我心说。

  

  

  

 



 
 
 


—————2015贺岁篇七指 第十三章 魔鬼设计  


 
 
 




 
 
 
 



  

  

  


花儿爷:

  

  

  



店里,解雨臣摸着自己的胡子。 他以前以为自己会在60岁之后,才会蓄胡子,他长着一张不太适合长胡子的脸。 

    

  

  


对待自己的容貌,二爷当年说的很清楚,在地底下长像一点意义都没有,在人世间,脸就是一张借据,你用这张脸借了多少东西,年老的时候都得还的。 

     

  

  


当然,如果自己长成胖子那样,二爷也不会说这番话了。胖子的脸应该算是破产清算单。

  

  

  


 
自己和几个不回去过年的租客住在这个小县城的超市兼宠物店的楼上,已经很久了,宠物店的老板都去海南过冬了,他们帮忙看看生意,主要是寄存的那些个狗。 

  

  

  



今天大年夜,肯定不会有人来店里了,他换了一只黑色的非智能手机,手机很小很轻,在他手里变魔术一样一会儿旋转,一会儿消失。他看着一边的水族槽,好多各种各样的乌龟,在里面冬眠。小乌龟的生命并不被珍惜,很多缩进壳里,到第二年开春就死了。 

      

  

  


“咯噔”一声,房顶上传来了一个轻微的响声。 

      

  

  


解雨臣手中的手机停了下来,他警觉地眯起眼睛抬起头,忽然门口的客人感应器就响了。 
一个女孩子走了进来,跺着脚,看眼睛是刚刚哭过。 

      

  

  


“我来领它回去。”女孩子说道。 

  

  

  



解雨臣看到女孩子的身后,有一辆大车,黑色的,停在门外没有熄火。 

     

  

  


“吵架了?”解雨臣笑了笑,让她自己去领,女孩子撩了撩帽子里露出的头发:“我一个人回来的,他一个人走了。”把钱递给他就离开了。 

    

  

  


解雨臣又抬头看了看头顶,披上大衣,追出去,上了女孩的车的副驾,女孩看着他:“你干嘛?我回家去。” 

  

  

  



  

  

  


“搭我一程,开车。”解雨臣看了看后视镜里的房顶,看不出什么东西。 

  

  

  



“你最好只是搭车,你要是敢乱来小心我削你。”女孩子发动了汽车,解雨臣拿出手机的芯片,把手机丢出窗外。

  

  

  

 

 
 
 




 
 
 


—————盗墓笔记短篇集 此时彼方 花儿爷


 
 
 


 


 
 
 
 



  

  

  


秀秀:

戒台寺新年的敲钟大会,外面聚集了不少香客。 

      

  

  


霍秀秀在内房分着香,将整箱的香柱拆出来,插进红色喜庆的纸袋里,到时候发给信众。

   

  

  


腊八粥在厨房熬着,能看到暖气从那个方回的窗户里飘出。 

     

  

  


以前这个时候是老太太主持这些事情,其实家里感兴趣的人并不多,老太太不在了,就她还会学着规矩来一来庙呈里。 

   

  

  


“粥得了。” 外面的小沙弥推门进来,知道秀秀吃不了太多,用小碗盛的。

  

  

  


 
小沙弥戴着金丝眼镜,看样子是佛学院的,放下粥就坐到秀秀边上。呆呆地看着她。 

   

  

  


“看什么呢?”秀秀纳闷道。 

   

  

  


“你真好看。”小沙弥说道。 

    

  

  


秀秀歪头微微笑了笑,“动凡心啊。” 

     

  

  


“觉得好看就是好看,和凡心没关系。”小沙弥说道:“感知美和想占有美丽,是完全不同的。” 

    

  

  


说着,他忽然想起了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那是一只很小的乌龟,已经在冬眠的状态。 

     

  

  


“送给你,新年礼物。” 

      

  

  


“哪有送女孩子乌龟的。”秀秀觉得好笑。 

  

  


“不是我送你的哦。”小沙弥帮着分香,“是一个哥哥让我送你的。”

        

  

  


秀秀望向窗外,默默地接过乌龟。乌龟睡得死死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过来。 

       

  

  


“乌龟醒过来的时候,他就会回来啦。”小沙弥说道。

      

  

  


秀秀放下乌龟,外面传来了钟声,她整理了整理衣服,扎好了发髻,发现又开始下雪了。

  

  

  

 

 
 
 




 
 
 


—————盗墓笔记短篇集 此时彼方 秀秀


 
 



解雨臣睁开眼睛,坐了起来。


 


车厢在晃动,这是一辆运煤的车,煤堆堆在边上,他睡在两堆煤渣之间的车厢底部。


 


浑身是污煤的颜色,好在有先见之明,穿了皮衣,比较好打理。


 


车厢的晃动正在缓缓减弱,应该是进站了。


 


到哪里了呢?他选择的火车有十六班,目的地全部都不一样,停靠站加上换乘的可能,加起来一共有4000多个,如果他多次换乘,几乎全国的火车站他都有可能出现。


 


对方可以知道他离开那条铁轨的唯一方式就是上另外一辆火车,那条铁轨附近的乡村在24个小时内会越来越危险,进入有人的地方也容易留下蛛丝马迹。


 


对方一定会预判换乘的,这是基本的思路,但是他没有换乘。他相信自己即使被发现也有办法能够逃脱。


 


火车停了下来,他拉开车厢的门,一股冷冽的空气涌了进来,很冷。


 


他裹紧皮衣,跳下火车,看到了两边的针叶林,心说都已经到东北一带了吗?


 


四顾无人,这是一个小货运站,有人在前面下煤,他从月台一路出去,吐着白气来到站台的小卖部,买了一包烟。坐着三轮车去了镇上,找了一个手机点,买了只手机。


 


在买羽绒服的同时,他设定了一个定时发送短信的APP,把手机放到了厕所的气窗上。


 


回到车站,他买了一张火车票,又开始了另一段旅程。


 


7个小时之后,发送定时短信的APP启动,一条短信自动发出。


 


北京的霍秀秀已经在凳子上坐了两天一夜,她一动不动,看不出任何的情绪。


 


巨大的四合院,冷冷清清,外带着外面喧嚣的北京城,喧嚣之中也透着寒意,透着血的味道。


 


苍茫的大地往外延伸,整个中国与北京这块土地相连,所有的脉动似乎都接着地气汇聚到了这个院子里,这个房间内,这个女人面前的那只手机上。


 


当年她走近这个院子的时候,解雨臣正在踢毽子,新买的四合院,还没有完全整修完毕,之前总听奶奶说,这个哥哥不容易,很不容易。这个哥哥在阳光下踢着毽子,长头发比自己的还飘逸,看上去很开心,很专注。是如何的不容易法呢?


 


那个小小的哥哥,当时面对的不容易,是这个院子,还是外面的北京城,还是北京城外的整个大地?


 


霍秀秀在长大的过程中,一点一点的理解,一点一点的看到,然而,直到三天前的那一刻,她才真正理解,这个哥哥的不容易在哪里。


 


那条短信在天空中反射,传播,在中国所有城市的某个人手机上炸响之后,她所处的这个四合院,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变成了一个怪物,这个怪物不停的延伸,吞噬着周围的一切,最后笼罩了整个大地。


 


在这个怪物面前的,就只有她自己了。


 


“原来你之前面对的,是这样一个东西。”霍秀秀的手在发抖,她能真正感觉到,解雨臣单薄的身体,在这个院子里,和永远离开之后,这个世界分量的差别。


 


这么多年了,他一个人,背靠着时刻会吞噬掉他们的庞然大物,谈笑风生的在这里喝茶,插花,练戏,画画。她可以搂着他的胳膊,做各种任性的事情,那么多年。


 


“谢谢。”秀秀之前哭的时候,说了好久好久,不知道是因为心疼还是因为恐惧。


 


桌子上的手机闪了一下,一条短信发了过来,秀秀没有看那只手机,她心里松了口气,同时也紧张了起来。


 


她站了起来,走了出去,院子里的花坛上只蹲着一个胖子,一个穿着蓝袍的藏族人,看到她走出来,都站了起来。


 


“就只有我们几个了?”秀秀苦涩的笑笑。


 


胖子掂量了一下背包,“怎么,看不起胖爷我?”秀秀看了看蓝袍的藏族人,那人行了一个藏族礼。


 


“走吧。”


 


秀秀推开了四合院的门,门外熙熙攘攘,站着各色人等,就像当年吴邪见识到的长沙。





—————沙海2 第四十九章 胖爷【2017.8.8 新增补充内容 感谢 @Frrrrrrr 告知】


 
 
 



  

  

  


所有人的目的,是解家的那个印章,有了这个唯一的印章,就可以从世界各地的银行中,提出解家储备的古董,解雨臣的经营理念和经营翡翠的理念很像,现金是不重要的,在古玩拍卖日益火爆的今天,控制源头的数量和控制拍卖行,囤积精品才是经营的核心。

  

  

  



和那些土豹子不一样,解雨臣是阻止中国国宝外流最大的功臣,大量未现世的国宝,都在解字底下的恒温恒湿,空气隔绝的真空保险柜里。解雨臣也是藏宝于民这个概念的开创者,他不信任现有体制的文物保护制度,宁愿把这些国宝散布于民间。北京第一个藏宝俱乐部使用基金形式管理,也是解雨臣创立。

  

  

  



一个小孩子,如果撬动巨大的商业帝国,控制这些穷凶极恶的人,是因为他用信仰几乎垄断所有的巨型交易。 

  

  

  



霍秀秀明白这一套理论,这个特制的,会根据时间精确到秒变换图形的印章,和那些银行对应的数据库体系对应,无法复制,全世界只有这一个。现在就挂在霍秀秀的脖子上。

  

  

  


 
在他们走向胖子的POLO的路上,霍秀秀把这个印章扯了下来,丢进了路边的下水道。 

  

  

  



随着水流的冲刷,印章被灌入下水道的深处,3个月后,备用电池的电源耗尽之后,印章将停止变化。估值将近300亿的财富会变成死账,永远封死在银行里。

  

  

  



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们仍将把这三个人当成握有这些财富的钥匙。

   

  

  


不久之前,解雨臣坐在她面前,和她说道:“要把水搅浑,需要把最大的价值,交给一个绝对的弱者,然后再把她丢进豺狼虎豹的丛林里。那个时候,你必然看到所有人的真面目。”
当年如来佛祖就是这么教导唐僧的。

  

  

  

 

 
 
 



—————沙海2 第四十九章 胖爷


 


 
 
 



以上


 




 


附赠一篇 《解语花的一天》南派三叔

关于我昨天段子写到的史努比是因为这篇《解语花的一天》,没有看过的小伙伴强烈建议看一下!!!
这篇文就是我心目中的花儿爷,娘炮?不存在的。


如果用吴邪的话形容小花就是


"他穿上体恤,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小花的形体动作受过非常严格的训练,抑扬顿挫。这合上手机和之后说过的话,让他显得非常干练有自制力。 


我对随时可以耍帅的人略微有些不爽。我心说你不是说我是这一代最聪明的吗?说完就开始智商碾压我,我果然太单纯了,他找个借口夸自己好看,我竟然就信了。"
🌝🌝🌝


 

 


———————————————————


 
 
 


 


 
 
 


解语花的一天


早上五点,解雨臣准时睁开眼睛。


 

 


五点十分闹钟响起,他才会起身。


 


在这个四合院里,他有7个可以睡觉的地方,每天都不一样。这一天,他睡在阁楼的小床上,这里最狭窄,让人有安全感。昨晚下雨,他喜欢听雨的声音,这里也是听雨声最好的地方。




楼下就是客厅,他下楼绕到客厅左边的卫生间,洗了个澡,刷完牙后,他给自己倒了一杯水,裸着上身挂着毛巾坐到烘干机面前。烘干自己的身体和头发。



 


房间里是恒温恒湿的,很快身上就干了,他用毛巾把头发上还未干的部分吸了吸水,然后抖送发型。关掉了烘干机。他知道头发吹的太干对发质不好。


 

 


一边是铺着真丝绒的躺椅,他靠下来,按动一边的答录机,一边喝水。秘书部在凌晨1点左右,把今天要进行的所有的事情全部都念了一遍。


 
 


解雨臣默默的记忆着,判断着,这些事情他没有一件有兴趣的,但是他还是必须要做去。
听完之后,他意识到,今天并没有多少太重要的事情。松了口气。


 


答录机自动关闭,解雨臣翻了翻他躺椅边的茶几,上面是一盒雪茄。他拿起一根闻了闻,放了回去。





他会抽烟,但是并不上瘾。




六点四十分,房间里响起了轻音乐,是电影的原声音乐,他走进自己的衣帽间。

 


衣帽间是一个直径二十米的圆形区域,中间有三面巨大的镜子,可能是他自己的形象让设计师误以为自己是一个很重视搭配和外表的人。


 

事实上,男人需要的衣服不多,他走到其中一个90度的区域,衣柜门自动打开,里面全部都是同一种款式的长袖体恤。他挑了一件,今天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他不想自己标志性的颜色让人紧张。



粉红色穿了快十年,把这种颜色硬生生穿出了杀气,和他以前选择这种颜色的初衷完全相反了。
他挑了一件黑色的,穿上牛仔裤和帆布鞋,把匕首卡进自己后腰的皮带上。在镜子前站了站。
还是太显眼了。

 


一路穿过客厅,穿过院子的走廊,这个四合院是没有门的,里面没有任何人,只有他一个人。进出这个四合院的入口,在另外一个四合院里,两个四合院由地道连通。




地道内非常复杂,普通人想要来到他的私人王国是不可能的。

 


夜晚的时候,陪伴他的活物只有院子里的一池小白鱼。走廊的一部分正好从鱼池上过,感应器感应到他的脚步声,开始往水池里倒入饲料,白鱼早就等待着这一刻,开始在走廊四周争抢起来。
来到另外一个房间,房间的桌子上摆着三十几种手机,全部都是同一种号码,他挑了一支最薄的。另一边排着一排墨镜。


 


他挑了一副褐色的,给自己带上。拨通了手机。




由电梯进入地下,他沿着地道来到了另外一边的四合院。7点10分,他经过了车库里的十几辆车,犹豫了半秒,出门来到了马路边,买了个糖油饼,喝了碗豆浆。


 


从门口翡翠铺子的墙上翻了一辆自行车,开锁就开始在人行道上骑起来。


 


9点半,他来到了自己的拍卖行楼下的咖啡馆,秘书等在门口,把一些文件递给他,他仔细的看完,签完。10点半,喝了一杯咖啡之后。解雨臣再度开始骑车,往潘家园骑去。那边有好玩的人在。


 

 


11点40到了潘家园,胖子的铺子后房已经穿出了炒菜的声音,铺子很小,胖子锅铲的声音感觉是敲锣一样。


 

 


他走进去,看来里面已经摆好了阵势,吴邪在削马铃薯,张起灵在帮胖子扇煤炉的火。几个人已经很熟悉小花会在这个时候出现,打了个招呼。


 
 
 


小花撩起袖子,摘掉眼镜上去打水洗在一边的菱角。



12点30分,菜饭汤都得了,胖子打了个电话,另一头在外面就响了,转头看有小卖部送了酒来。这才开饭。


 

胡吃海喝,2点饭菜都清了。小花帮胖子看了看店里的存货,3点和吴邪张起灵打羽毛球。张起灵挥动球杆速度太快,球杆很快歪了。




4点半小花骑车回家,一路天色渐暗。





6点到家。进地道,手机响。

 
 


接了一个小时手机,又打出了九个电话,9点了。

 
 


放下手机,摘下墨镜,回到了自己的院子里。温泉池开始放水,他换掉了衣服,一个人在露天的温泉里泡着,吃了点水果当晚餐。

 
 


9点40分,在院子里环视一周,选择了书房作为今天睡觉的地方。


 


9点50分,上床,看史努皮的漫画。吃了两颗安眠药。

 
 
 


外面又开始下雨,他想起了之前的那个电话。


 


下床,来到客厅,拿起那只雪茄,仍旧放下。打开个人影院,看电影。11点,在沙发上睡着了。


 
 
 


 


 
 


—————————————————————


 
 
 


任何人活着都是很孤独的,尤其是小花。对于小花来说,八岁接管解家,他和吴邪过的是完全不同的人生,经历的事情足以将他打碎的七零八落,一拳一拳没有缝隙的接踵而来。而因为有了秀秀的存在,他们就是黑暗在外,彼此怀抱传递温暖的一对。这应该就是我义无反顾喜欢他们的原因吧。


 
 
 




 
 
 



他们有这———————————么好!


 
 
 


 


 
 
 


 【lof的自动加空行愁死我了 删了好几次还是一大段空行 抱歉影响你们观看
 
 


 
 
 


 


 
 
 



评论(59)

热度(3290)

  1. 共30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叁叁 | Powered by LOFTER